虚穴

その底知らずの虚しい穴は、はたして埋められるのでしょうか・・・

今天一整天的菜。
咖喱味肉末茄子。
肉末炒千叶豆腐。
清炒小白菜叶。
蒜蓉辣椒味小白菜梗。

辛辛苦苦干了一上午的活。
我知道这是独自生活需要做的事情。不能抱怨辛苦。但是做完了确实会觉得累。
特别是精神紧绷,情绪还不稳定,身体状况也不好的时候。
然后还被亲近的人给狠狠伤害了一下。
不然怎么说越亲近的人越危险呢?因为给了对方深深地伤害自己的权限。
一句话就轻而易举地戳到我最脆弱的地方。简直痛不欲生。
好吧。一切都是我的错。都是我的问题。我不好我不对我不会说话我人格缺陷我心理扭曲。
我除了攻击自己还能怎么办?
啊……
该去收被套了。
哈哈。
哈哈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