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穴

その底知らずの虚しい穴は、はたして埋められるのでしょうか・・・

离家在外面跑了八天。
一回家就向母上禀报,八天没通话了,母上马上就拨了过来。
说做梦了,梦见小时候有一次和我在游乐园里走散了,急得团团转到处找我的事,然后把她急醒了。
听到这么说和那真的很焦急的语气,顿时就感觉不好了。
觉得被看不见的枷锁栓的很紧很重。
适当的才可以称为羁绊,然而这个我总觉得是枷锁。她加诸在我身上的东西太沉重了,而我一直想挣脱开。至少想维持一个正常健康的距离。
现在这个距离已经比多年前好多了,真是不能呆在她身边,不然整个人都会变得非常奇怪从而失去自我的。
心累。
发现头很痛。轻轻一按就疼。但是不按的话就还好。
估计还是累到了。
先睡吧。希望今晚不要做怪梦了。

评论(1)